法律條款

注意:使用本網站前請您務必仔細閱讀以下條款。一旦使用本網站則表明您已明知並接受這些條款。如果不接受這些條款請不要使用本網站。

1. 網站的使用

Re-Timer台灣網站(以下簡稱本站)上的內容,僅供您個人而非商業用途的使用。對於內容中所含的版權和其他所有權聲明,您應予以尊重並合法使用。如果網站內容無權利聲明,並不代表網站對其不享有權利,也不意味著網站不主張權利,您應根據誠信原則尊重該等內容的合法權益並進行合法使用。

您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複製、公開展示、公佈或分發這些資料或者以其他方式把它們用於任何公開或商業目的。禁止以任何目的把這些資料用於其他任何網站或其他平面媒體或網路電腦環境。

本站上的內容及編輯等形式均受版權法等法律保護,任何未經授權而使用本網站資料的行為都可能構成對版權和其他法律權利的侵犯。

本網站及相關連結網站上使用和顯示的商標、服務商標和標識(以下統稱商標)是Re-Timer台灣網站和其他權利人註冊和未註冊的有關商標。您使用或接觸該等網站上的任何內容,不能被解釋為授予您任何使用有關商標的權利。未經事先書面許可,您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Re-Timer台灣網站的商標。除非事先書面許可,Re-Timer台灣網站禁示您使用Re-Timer台灣網站商標作為任何Re-Timer台灣網站有關網站的連結。

如果您不接受或違反上述約定,您使用本站的授權將自動終止,同時您應立即銷毀任何已下載或列印好的本站內容。

2. 資訊發佈

本站的資訊按原樣提供,不附加任何形式的保證,包括適銷性、適合於特定目的、沒有電腦病毒或不侵犯智慧財產權的保證。此外,Re-Timer台灣網站也不保證本站資訊的準確性、充分性、可靠性和完整性。Re-Timer台灣網站中的內容或在這些內容中介紹的產品(包括軟體)、服務、價格和配置等會隨時變更,恕不另行通知。本站中的內容也可能已經過期,Re-Timer台灣網站不承諾及時地對這些內容進行更新。本站發佈的資訊可能是在您本地尚不能得到的產品、程式或服務,您可向當地的Re-Timer台灣網站業務連絡人和代理商諮詢。如果在適用的法律範圍內,明確禁止或限制排除暗示的擔保,那麼此類性質的排除條款可能對您不適用。

3. 用戶提交資料

除個人識別資訊,其他任何您發送或郵寄給本站的資料、資訊或聯繫方式(以下統稱資訊)均將被視為非保密和非專有的。Re-Timer台灣網站將對這些資訊不承擔任何義務。同時您的提交行為如果沒有特別聲明時,可視為同意(或授權):Re-Timer台灣網站及其授權人可以因商業或非商業的目的自由複製、透露、分發、合併和以其他方式利用這些資訊和所有資料、圖像、聲音、文本及其他內容。您對本站的使用不得違背法律法規及公眾道德,不得向或從本站郵寄或發送任何非法、威脅、誹謗、中傷、淫穢、色情、危及國家或公共安全或其他可能違法的資料。若相關人對此資訊的內容及影響提出確有證據的警告或異議,本站可隨時刪除該等資訊或無限時中止該資訊的網上流覽,而不必事先取得提交者的同意,亦無義務事後通知提交者,情況嚴重的,本站可採取註銷該用戶的措施。您提交給Re-Timer台灣網站的用於接收產品或服務的個人識別資訊將按照Re-Timer台灣的隱私保護條款進行使用或處理。

4. 使用者交流內容

Re-Timer台灣網站不負責監控或審查用戶在本站上發送或郵寄的資訊或相互之間單獨交流的任何領域中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交談室、公告牌或其他使用者論壇以及任何交流內容。Re-Timer台灣網站對有關任何這類交流的內容不承擔任何責任,無論它們是否會引起誹謗、隱私、淫穢或其它方面的問題。Re-Timer台灣網站保留在發現時刪除此類資訊或包含其它不良內容的資訊的權利。

5. 下載功能

如果您從本站下載軟體,在使用軟體時要遵守該軟體附帶的軟體授權合約中所有的許可條款。在您閱讀並接受軟體授權合約的各項條款之前,不得下載或安裝這一軟體。如果在適用的許可條款或協議中,已經禁止複製或再分發這些軟體,您須遵照執行。

6. 連結協力廠商網站

本站到協力廠商網站的連結僅作為一種方便服務提供給您。如果使用這些連結,您將離開本站。Re-Timer台灣網站沒有審查過任何協力廠商網站,對這些網站及其內容不進行控制,也不負任何責任。如果您決定訪問任何與本站連結的協力廠商網站,其可能帶來的結果和風險全部由您自己承擔。

7. 責任限度

就下列相關事宜的發生,本站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1. Re-Timer
台灣網站根據法律規定或相關政府的要求提供您的個人資訊;
2.
由於您將使用者密碼告知他人或與他人共用註冊帳戶,由此導致的任何個人資訊的洩漏,或其他非因Re-Timer網站原因導致的個人資訊的洩漏;
3.
任何第三方根據Re-Timer各服務條款及聲明中所列明的情況使用您的個人資訊,由此所產生的糾紛;
4.
任何由於駭客攻擊、電腦病毒侵入或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暫時性網站關閉;
5.
因不可抗力導致的任何後果;
6. Re-Timer
台灣網站在各服務條款及聲明中列明的使用方式或免責情形。
7. Re-Timer
台灣網站會不時更新本隱私權聲明。更新時,我們還會修改隱私權聲明頂部的最近更新的日期。

2014
077

Re-timer適用對象

  • 失眠的人 - Re-Timer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時鐘;改善睡眠品質
  • 睡眠不規律的人 -  Re-Timer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時鐘;克服睡眠不規律,改善早醒/淺眠..等睡眠問題

免責聲明:光照療法會因每人失眠症狀不同,效果因人而異,眼睛有疾病建議先諮詢眼科醫師

 

 

Re-timer媒體介紹

Re-timer聯絡方式

城邦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7號4樓
(南京復興站8號出口)
電話 : 02-8712-5978
傳真 : 02-2545-2435      
信箱:transbond@tvlgroups.com

Unitag QRCode Re-TimerRe-Timer台灣官方粉絲團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