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規律

insomnia 4

解決睡眠不正常

輪班:據統計日常工作中有將近16%的人群屬於輪班人群,而其中60%患有失眠症,30%會白天疲乏犯困。這很容易導致工作中的事故和低效生產率。夜班工作在於打亂身體的生理時鐘,能抑制腫瘤發展的荷爾蒙褪黑激素通常在晚間製造,光線關閉了褪黑激素就會產生,因此晚間在人為光線下工作的人,褪黑激素濃度較低,罹癌率因而增加。

早起:必須摸黑早起學習或工作,會讓人體生理時鐘錯亂,缺乏足夠的睡眠時間,從而導致身體感覺非常難受,並嚴重影響學習和工作效率。

晚睡:熬夜加班或習慣性晚睡,也會影響人體正常的生物節律,從而會給身體健康造成極大的傷害。深夜開燈將抑制人體分泌褪黑激素,會降低人體免疫功能,因此,挑燈夜戰後極易受病毒的威脅。國外有研究顯示,常值夜班的小姐,乳癌的發生率將大幅成長二倍。因為人腦中有一種稱為松果體的內分泌器官,於夜間睡眠時會分泌大量褪黑激素,這個激素在夜間11 時,至隔日2 時分泌最旺盛,到凌晨停止分泌。

t2

案例:

Mark在早晨6點來到工作地點,此時太陽還沒有升起。

為了讓自己感覺更加清醒和精神,他在開始他的一天工作之前使用了Re-timer 生理時鐘調節器50分鐘。

Re-timer 柔和的光照和攜帶輕便性,能讓他在使用 Re-timer 的同時方便地回復前晚收到的電子郵件。

 

案例:

Cathy是一名夜班護士,在一家醫院上晚上8點到早上6點的夜班。她之前經常會感覺精力不集中,工作時不精神,並且在輪班工作中經常會覺到昏昏欲睡。Cathy然後會發現,當她回家後,很難入睡,也很難保持熟睡。 現在Cathy在上班前,使用50分鐘的 Re-timer ,這能幫助她保持工作中的清醒和精神,並讓她回家後能立刻入睡。

Re-Timer運用獨有的專利綠光科技,通過視網膜-下丘腦投射纖維的相互作用,

調整下丘腦室旁核上神經元的活動,從而調節褪黑激素的分泌,

而恢復正常的生理時鐘節律,徹底解決入睡困難和早醒型失眠問題。

 

Finoa Smith,San Francisco,United States “Very happy with my Re-Timer. After just a week I'm sleeping in a normal pattern again after years of insomnia. I'd highly recommend it..”Finoa Smith,

美國,三藩市"我對Re-timer非常滿意。我失眠很多年了,但在使用Re-timer一個星期後,我的睡眠就恢復到了正常的規律。我真心向大家推薦這個產品。"

 

Stella Burnell, Brisbane Australia“I only started using the Re-Timer last Monday, and almost straight away I was improved. I decided to use it at 8am every morning, whether I'd slept at night or not. By Wednesday I was sleeping all night, using the Re-Timer at 8am each morning, and then feeling really alert and fresh all day until about 10pm when I'd go to sleep again - no sleeping pills needed.”Stella Burnell,

 

澳大利亞,布里斯本

"我是從上星期一才開始使用RE-TIMER的,立刻我的情況就得到了改善。我不管晚上是否睡覺,我都在每天早上8點使用RE-TIMER。到星期三的時候,我睡了一晚上的好覺,根本就不需要吃安眠藥了。每天早上在8點開始使用RE-TIMER,能讓我整天保持清醒和活力,一直延續到晚上10點我又睡得很好了。"

 

 
 

Re-timer適用對象

  • 失眠的人 - Re-Timer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時鐘;改善睡眠品質
  • 睡眠不規律的人 -  Re-Timer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時鐘;克服睡眠不規律,改善早醒/淺眠..等睡眠問題

免責聲明:光照療法會因每人失眠症狀不同,效果因人而異,眼睛有疾病建議先諮詢眼科醫師

 

 

Re-timer媒體介紹

Re-timer聯絡方式

城邦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7號4樓
(南京復興站8號出口)
電話 : 02-8712-5978
傳真 : 02-2545-2435      
信箱:transbond@tvlgroups.com

Unitag QRCode Re-TimerRe-Timer台灣官方粉絲團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