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差

 

insomnia 3

t4

飛行時差反應指因在短時間內穿越多個時區而導致的睡眠模式和其它生理功能節律(體內生理時鐘)失調。大多數人發生飛行時差反應時會感覺疲乏,但是卻無法在“正確”的時間入睡。我們會發現我們在夜間非常清醒,而在白天卻非常疲乏。 

飛行時差反應的其它症狀還有: 失眠、消化紊亂、疲勞、記憶力衰退、周身不適、判斷力下降

 

t2

“Using Re-Timer light device allows you to transition your body clock to a new time zone in small steps. This eliminates the sudden change people experience after flying and reduces the symptoms of jet lag”, says Professor Leon Lack from Flinders University.      

 “使用Re-Timer生理時鐘調節器,能逐漸地將你的生理時鐘調整到一個新的時區,這能消除或減輕你在飛行後因時區的突然改變的不適,以及飛行時差反應的各種症狀。”弗林德斯大學Leon Lack教授說。

 

案例:

在離開雪梨飛往柏林之前,Ben在時差計算器裡面輸入了他的此次旅行計畫,立刻獲得了一份使用 Re-Timer 時差的方案,如下:

      

在離開雪梨之前:

      

星期一:早晨9:30戴用Re-Timer 50分鐘;
      

星期二:早晨10:30戴用Re-Timer 50分鐘;
      

星期三:早晨11:30戴用Re-Timer 50分鐘;

      

到達柏林後:

      

星期四:晚上9:30戴用Re-Timer 50分鐘。

      

通過這種漸進式的過渡,Ben成功地避免了以前由於時差反應而通常會有的噁心狀態。

 

Re-Timer通過USB充電,佩戴後能對著眼睛發出柔和的綠色燈光,從而迷惑大腦中控制生理時鐘的神經,讓生理時鐘按佩戴者的意願提前或延遲。

“通過Re-Timer,你就能將身體的生理時鐘調整到新的時區,從而避免身體在長途飛行或是上班時間日夜顛倒後對突然的改變感到不適,並緩解時差反應症狀。”

 

Ben Spies, Superbike World Championship Rider for Pramac Ducati
“So these (Re-Timers) adjust the body clock for jet lag. Work well, and provide a lot of jokes!”


斯比斯, 超級摩托車世界錦標賽冠軍,Pramac Ducati 車隊
是的,Re-Timer 可以通過調節生理時鐘來幫助我調節睡眠和時差,效果很好,並且還能給我帶來很多快樂。

Ma Sarra, Sydney Australia
“I used them for jet lag, not insomnia, to cope with a 6hr time zone dif. First day I didn't really notice much difference. But day 2 and 3 I felt much more awake than I usually would on this route. Seems to be good for taking edge of jet lag.”
Ma Sarra,

澳大利亞 雪梨
"我使用Re-timer主要是為了倒時差。我經常會有6個小時的時差需要倒。第一天使用我沒有感覺太多的變化。但是第二天和第三天,我就能感覺到沒有我以前飛行時的那種時差反應了。感覺 Re-timer 幫助時差的效果很好。"

Re-timer適用對象

  • 失眠的人 - Re-Timer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時鐘;改善睡眠品質
  • 睡眠不規律的人 -  Re-Timer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時鐘;克服睡眠不規律,改善早醒/淺眠..等睡眠問題

免責聲明:光照療法會因每人失眠症狀不同,效果因人而異,眼睛有疾病建議先諮詢眼科醫師

 

 

Re-timer媒體介紹

Re-timer聯絡方式

城邦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7號4樓
(南京復興站8號出口)
電話 : 02-8712-5978
傳真 : 02-2545-2435      
信箱:transbond@tvlgroups.com

Unitag QRCode Re-TimerRe-Timer台灣官方粉絲團
加入好友